网站首页

第九届“企业佳”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发稿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

(通讯员叶蕾)10月19日上午9:00,武汉工程大学第九届“企业佳”班开班典礼在L1107隆重举行,万象春天集团董事长徐进、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涛、企业佳班优秀毕业生代表杨丛 、艾晓峰、全体企业佳班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伊始,全体人员庄严奏唱国歌,王涛部长宣读新学员名单并致辞。

 

王涛部长在致辞中对徐进先生表示感谢,对新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他以“学思践悟”为关键词寄语企业佳班学员,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勇于思考,勤于实践,善于感悟,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

   2018级管理学院吴涛代表新成员发言。吴涛同学表达了对学校和徐老师提供的学习平台的感激之情,并承诺珍惜学习机会,志存高远、求真务实,成功、成才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万象春天集团董事长徐进先生在典礼上做了精彩讲话,对新一届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创办企业佳班的初心,企业佳班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目标,并寄语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积极融入班级建设,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立鸿鹄之志,做国家栋梁,努力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新跨越,争做新时代创新型人才。

徐进先生颁发本年度奖助学金并合影留念

   据悉班由我校杰出校友——春天集董事和学工部于2010年共同立,是学工部重点打造的产学研示范班,旨在助、培养我校在校期立志成家、经济、品学兼的学生,帮助些学生解决基本生活困的同得在企成才、成功的知经验与党建示范班许志伟班、学示范班学霸班学校典型示范班在校学生立榜,每名秀学生都是一面旗,成学校一道靓丽线

(审稿人: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