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2019年度“十佳辅导员”暨“双评”工作评审会

来源:发稿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洋)1122日上午,学校在文科楼41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十佳辅导员”暨“双评”工作评审会。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研工部、校团委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 各学院辅导员和相关职能部门科级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主持。

在“十佳辅导员”评审中,各学院参评辅导员通过特色工作展示和深度情景案例分析两个环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特色工作进行公开展示,现场随机抽取日常工作中遇到问题的案例,根据具体的问题及所提供的背景线索进行案例分析。参评辅导员的精彩展示充分阐释了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理念和思考,更展示了多渠道、多维度、多平台开展学生工作的风采。

评审会现场同时进行了“十佳班主任” 评选、工大精英奖学金评审工作,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向评审委员会汇报了2019年度各项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情况。

此次评选工作是我校学生工作激励机制的一个重要抓手,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和发挥优秀辅导员的模范引领作用,坚持育人导向,围绕创新机制、把牢重点、凸显特色,不断提升育人工作水平。

摄影:胡泉舟 曲新瑶 宋亚茜

审稿人:徐迪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