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工作协调会

来源:发稿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孙勇)1231日下午,学校在西北区1号楼3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方文海,党政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校团委、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基建与维修处、图书馆、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泰塑物业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涛主持。

副校长方文海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工作,对于留校学生要有针对性的做好工作,并对相关部门和学院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随时掌握留校学生基本信息,了解学生假期状况;二是要知道留校学生的牵挂和困难,及时帮助学生解决;三是要积极主动帮助学生解决困难,为学生返乡过年提供便利;四是要精心细致为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做好衣食住行医等日常服务保障、要营造好家的氛围、要把节前的安排布置好;五是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压实责任。

在会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就2020年寒假留校工作方案作了说明。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对此次寒假留校学生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相关的修改意见,为学生的假期学习和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此次两校区共有寒假留校学生1978名,学校高度重视留校学生工作,各部门将严格落实工作方案,以学生为本,切实为寒假留校学生提供一个祥和、愉悦、安全、便捷的校园环境,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审稿人:徐迪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