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走访慰问一线辅导员

来源:发稿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琪娜 张洋)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到各学院走访慰问一线辅导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表达了亲切的慰问。

     

郑丹凤在各学院听取了学院领导关于毕业生返校工作的汇报,她表示,此次毕业生返校工作,各学院主动担当作为,工作动员充分、部署周密、服务热情周到,毕业生好评如潮,特别是辅导员队伍承担了大量工作,充分展示了辅导员队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优秀品质,大家克服一切困难,齐心协力,全员全过程全时段投入工作,为毕业生安全、健康、愉悦的返校提供了有力保障。

郑丹凤强调,一是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继续做好毕业生工作,做好学生的学业、就业、创业的跟踪服务。二是要张驰有度,劳逸结合。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工作,辅导员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三是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毕业生返校工作结束后,要适时的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低年级学生的教育管理上来,统筹做好”五帮五促“,做好学生考研服务、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

辅导员纷纷表示,衷心感谢组织关怀,要继续坚守岗位,用心工作,要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标准,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学工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

审稿: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