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举行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发稿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

3月25日中午,学生处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在西北区1号楼108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学生处辅导员阿不都赛麦提·维力、内派老师波拉提·扎满阿芝、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阿不都赛麦提主持。

首先,辅导员阿不都赛麦提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就学生干部工作内容、职责,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其次从日常会务准备、数据统计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在场的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并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注意细节,提升自己综合素质,给同学们做良好的表率。随后内派老师波拉提发言,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在工作中努力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鼓励学生干部开展文艺活动、体育比赛等方式加强与其他学校之间的交流。会议最后辅导员阿不都赛麦提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强调。

此次会议一方面作为培训会,让学生干部明确目标,掌握工作方向;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促进相互交流,为今后各项工作及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