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稿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琪娜 武琪)416日武汉工程大学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九峰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铭记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向烈士献花,默哀三分钟,以念长情,以寄哀思。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委员徐迪迪讲话,她提到作为党员,要承红色基因,饮水思源。要勤于学习,完善自我;要担当作为,践行使命;要牢记宗旨,守住初心;要珍惜现在和平美好的生活,牢记先烈留下的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始终保持浩然正气,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革命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理想主义精神和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精神化作勇毅前行的足迹,自觉承担好为国育才党育人的伟大使命,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审稿 吕容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