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学生受邀参加2020“荆楚楷模”年度人物发布仪式

来源:发稿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琪娜 翟莹)515日晚,2020“荆楚楷模”年度人物发布仪式在东湖宾馆荆楚会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年,副省长肖菊华,省政协副主席张维民出席仪式。我校许志伟党员示范班与青马工程学员作为学生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上,年度楷模人物代表王涯玲、向宏佳、汪勇、张定宇、骆名良、黄文博、黄桂云、谢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B12ICU救治团队年度人物(团队)分别分享了感人事迹。楷模们的高尚品质和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人员,大家多次潸然泪下,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荆楚楷模”的先进事迹,激发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本次发布仪式是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对事迹发生在湖北或湖北籍的具有鲜明时代性、先进性、示范性的先进个人或群体授予的省级荣誉称号,是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也是思政教育的鲜活课堂。我校许志伟党员示范班与青马工程学员有幸受邀参加此次发布仪式,学员们在现场展现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井然有序的队伍纪律受到了现场来宾、导演组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审稿 吕容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