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工部组织少数民族毕业生党史学习教育既座谈会

来源:发稿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9点,学工部在西北区一号楼108室召开少数民族毕业生党史学习教育既座谈会。内派老师波拉提、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阿不都赛麦提、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电气信息学院少数民族毕业生党员阿斯耶以《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带领现场学生学习党史,她讲到“作为新时代的少数民族青年,站在毕业季的当口,我将始终铭记党的恩情,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出我们青年一代的力量,为祖国的明天、家乡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感谢学校领导老师这几年来的关心和培养,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激之情。

会议最后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阿不都赛麦提带领在场学生回顾中国共产党同各族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他希望毕业生毕业后,认真面对人生道路上的新起点,以谦虚的态度继续学习、踏实工作,为国家建设民族地区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最后在场老师和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