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隆重举行“接力党学行,共迎毕业欢”学霸班17级毕业典礼

来源:发稿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

(通讯员:曾峥 石肖晓)6月4日中午,党委学工部学霸班“接力党学行,共迎毕业欢” 17级毕业典礼在L1202举行。回首过往奋斗旅途,眺望未来奋进征程,同时为学霸班17级毕业生们送别践行。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学工部老师曾峥及学霸班学生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与会老师分别给武汉工程大学学霸班“微特之光”支教队、学霸班优秀学员、学霸班17级优秀毕业生、“我与学霸班的故事”征文活动获奖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颁奖完毕后,部分学霸班成员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与学霸班的点点滴滴。学霸班“微特之光”支教队获奖代表杨智泉同学分享了他对支教活动、志愿服务的诸多感触和收获;学霸班优秀学员获奖代表胡星、吴永盛分享了他们从初遇学霸班,到成为学霸班的一份子,并通过学霸课堂线上答疑群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的成长蜕变故事;学霸班17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刘聆子表达了相逢学霸班之喜,肯定了学霸班开展各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同时也为学霸班的发展提供了新颖且切实可行的建议。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献给学霸班17级毕业生的祝福视频。

在离别之际,学霸班毕业生成员们也都为学霸班写下了毕业留言,分享了自己在学霸班的经历与感悟,并表达了自身对学霸班的不舍以及对学霸班最美好的祝福,他们将与学霸班永远心连心,永远是学霸班的一份子。

随后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总结讲话。首先她对学霸班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诸多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17级学霸班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和感谢,期待毕业生做好榜样,不忘初心不忘根,常回“家”看看。她强调学霸班同学应牢记历史,积极学习党史智慧,汲取党史宝贵经验,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审稿人:徐迪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