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举行“企业佳”班十周年庆典暨第八届学员毕业典礼

来源:发稿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琪娜 潘雨辰)613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企业佳”班十周年庆典暨第八届学员毕业典礼在计算机大楼图灵报告厅举行。万象春天集团董事长徐进、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党委学工部部长吕容涛、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万象春天集团刘钦出席本次典礼。

典礼上,吕容涛对关心学校发展、关爱学生成长的徐进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远道而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第八届“企业佳“班顺利毕业的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勉励毕业生们要把握大势、精准定位,勇毅笃行、矢志奋斗,心胸广阔、学会包容,以开阔的眼界和博大的胸怀去拥抱世界,走向未来。

校友代表、第四届企业佳学员龙晓康和第八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黄佳伟发言,他们对徐进老师十年来的教导和关心表示感谢、感恩,并播放了全体学员精心准备的“企业佳”班十周年纪念视频。

“企业佳”班班主任徐进老师在结业典礼上寄语所有学员:要胸怀大志,矢志笃行,为梦想坚挺而不轻易躺平;要不困于往,不畏将来,将眼光放在别人看不见的远方;要奋发图强,精益求精,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典礼上,徐进、吕容涛共同为第八届毕业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企业佳”班是2011年由徐进先生与党委学工部共同发起成立的,至今已整整十年。十年来在学校、公司和各界学员的共同努力和见证下,徐进先生累计资助办学百万元,培养毕业生一百余名。这些学员中有大多数已或进入了世界500强,或出国深造,或考取公务员,或自主创业,在各行各业上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企业佳”的精神已深深融入到了校园文化体系之中,引领和激励着一批工大学子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学校培养精英人才和树立良好的学风起到了发挥了积极的示范促进作用。(审稿 吕容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