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李志旭参加机关党委第七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稿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琪娜)6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在心理健康中心会议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视频《旗帜·中国青年说》第一集:开天辟地,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的红船精神。曾峥讲微党课,以《学四史,守初心,青年整装再出发》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号召大家要从“四史”中汲取信仰之力,奉献之力,奋进之力,守初心,担使命,并将其落脚于实际工作。江娥和胡舒乐结合党史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学党史要立足于“学”,致力于“行”,聚焦于“实”,要加强个人师风师德修养,关心关爱学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

李志旭结合近期的“四史”学习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学党史要抓住重点,及时学,跟进学,常学常新。要形成人人读党史、知党情、讲党性的良好学习氛围。二是学党史要领悟初心,通过深入学习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领悟共产党人追求理想信念的的决心,深刻认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真正内涵。三是学党史要学习精神。要从党史历程中追寻产生伟大精神的踪迹和根源,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启迪思想,激励行动。他指出,要将党的优良传统,初心使命和伟大精神转化为信念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前进的力量和工作实效的力量,将学生的管理教育工作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由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副书记徐迪迪主持。(审稿 徐迪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