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银校通”智慧学工系统一期建设项目验收会顺利举行

来源:发稿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

(通讯员 江娥)2021年7月9日,武汉工程大学“银校通”智慧学工系统一期建设项目验收会在西北区一号楼108会议室顺利举行。湖北经济学院学工部部长宋健、中南民族大学学工部副部长邓俊熙受邀作为校外专家参与评审,学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刘军、姚峰、章瑾三位老师作为校内专家参会。验收会由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主持。

徐迪迪对前来参与的专家与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验收会的基本流程及要求做了简要介绍。承建单位对项目总体情况、实施部署、安装调试、试运行情况、《安装调试报告》和《技术测试报告》做了工作汇报。

 

经过会前验收小组商议,一致决定推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刘军教授担任本次验收小组组长。专家组根据现场汇报及材料进行勘查、提问,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并于会后形成项目验收结论。

武汉工程大学“银校通”智慧学工系统建设项目由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甲方)、联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乙方)、武汉工程大学(丙方)于2020年2月签订合同,建设内容包括:(1)智慧迎新系统;(2)学生公寓管理系统;(3)学生工作管理与服务系统,该项目于2019年12月驻场实施,经过近18个月的实施工作,于2021年5月22日正式上线运行。

学校网络信息中心、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后勤保障处、招标采购处、学生处、以及项目参与建设相关人员、供应商代表等共同参与本次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