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组织检查学生返校及宿舍搬迁工作

来源:发稿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

窗体顶       本网讯(通讯员 江娥)8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带队检查了学生返校及宿舍搬迁工作。

在学校、泰塑学生公寓主要进出口,返校学生排队组织有序,扫码进校有条不紊。李志旭对相关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现场执勤值守的保卫干部、辅导员表达了慰问,他希望大家切实落实好信息核验、扫码测温、应急处置、服务保障等各环节工作要求,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从细做好学生返校和外来人员进出管控工作,时刻关心学生返校身体状况及心理状况,及时疏导,细致关怀,让学生返校后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青年公寓、教辅6号楼、教辅7号楼、教辅8号楼了解学生宿舍搬迁及修缮进展。李志旭要求相关学院要精心组织,安排专人,全力服务,保障搬迁工作顺利推进,相关部门要统筹协作,以生为本,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宿舍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新生进校前各项准备工作如期完成。

党政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审稿 吕容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