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共迎毕业,接力前行”学霸班18级毕业仪式

来源:发稿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

(通讯员:曾峥 李紫玉)5月29日上午,党委学工部学霸班共迎毕业,接力前行” 18级毕业典礼在西北区举行。学工部部长吕容涛、副部长徐迪迪、学工部老师曾峥及学霸班3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与会老师分别给学霸班优秀学员、学霸班18级优秀毕业生、“我与学霸班的故事”征文活动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颁奖完毕后,学霸班成员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学霸班的成长故事。优秀学员代表杜梦珍表达了自己满满对学霸班的热爱,从一个答疑群到三个答疑群,从刚进入学霸班答疑时的不自信,到现在成为答疑群大家认可的学霸。给自己家一般的归属感。她说学霸班,对于而言,就像是去了一家很远、很远的奶茶店,买到了一杯很甜、很甜的奶茶。这杯奶茶的香味溢满了学姐整个大学生活。

     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晓雅结合大学期间自身成长经历,深情的表达自己在学霸班的收获与蜕变从被帮扶到帮扶他人诠释了学霸班传帮带的精神。

 随后,18级的毕业生陈震将自己的书本赠与20级许光浩,通过传递手中的书本,传承为学霸班发展和努力的信心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的责任感。

   活动尾声,学工部徐部长进行总结致辞。徐部长提:一是要营造良好氛围,凸显帮扶实效。学霸班深挖学生自主教育模式,使得学生课堂得到补充和完善,是学校一个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在这个平台要相互学习、相互补充,充分发挥朋辈帮扶的作用,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良好的学风。二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健康蓬勃发展。大学生活的结束不代表学习之路的停歇,毕业后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在新的领域不断探索,勤奋学习、积极进取

 

 

接着全体同学进行签字仪式,留下自己对学霸班和学校的祝福语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恋。  

(供图:周建华  审稿:徐迪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