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拥军优属 温情送暖——我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学工部发稿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殊异)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为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8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在校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党委学工部、武装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在王广达、胡礼清两位老同志家中,程幼金、李志旭与他们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保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代表学校送去祝福和慰问品。程幼金表示,军人身份退役的老同志们为国家国防事业和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们身上有很多优良传统需要我们传承和发扬,面临新的发展形势和任务,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勇于胜利,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优异的成绩。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光和热,持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

随后,程幼金、李志旭在武昌校区行政楼前和在职的退役军人代表王康、段淞、徐腾3名同志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并代表学校对他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给予肯定,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3位同志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在学校形成了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今后,学校将继续把拥军优属活动落到实际行动上,展现学校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稿 吕容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