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一行慰问承训教官

来源:学生处发稿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殊异)9月16日下午15:00,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在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各学院代表陪同下在流芳校区标准田径场内,看望并慰问全体军训教官。

程幼金书记与军训教官进行了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程书记指出,军训工作是大学阶段重要的一课,对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爱军及国防意识有着重要意义,对学生的成长终生受益,希望全体承训官兵在军训工作中严格要求、科学实施,把军人的优良作风在新时代青年中发扬传承,希望各学院跟训辅导员加强与军训教官的配合,关心关爱学生,教育引导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军训团团长张欣代表承训单位和官兵感谢学校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将坚决完成好2022年学校新生军训工作任务,力争在军训阅兵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程幼金书记、李志旭副书记一行还为两校区军训教官送去了饮品、水果等慰问物资。(审稿 吕容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