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举行“企业佳”班第十届学员毕业典礼

来源:发稿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乃婧 陈浩传)6月3日上午,学校“企业佳”班第十届学员毕业典礼在计算机图灵报告厅举行。学校杰出校友、万象春天实业集团(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喻发全,党委学工部部长吕容涛,万象春天实业集团(武汉)有限公司徐继林,“企业佳”班往届校友代表、“企业佳”班全体在校学员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上,喻发全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关心学校发展、关爱学生成长的徐进先生表示敬意,向现场参加和线上观看典礼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企业佳”班第十届学员顺利毕业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勉励“企业佳”班毕业生,要胸怀家国、勇担使命,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个人“小目标”融入国家“大蓝图”,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要坚守初心、自信逐梦,时时保持一颗奋斗开拓、追求卓越、永远年轻的进取之心,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用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梦想;要心怀感恩、与爱同行,不忘父母养育之恩、老师的培育之恩、朋友、知己的帮助之恩,铭记深情,用赤诚之心,去回报社会、回馈他人。

“企业佳”班班主任徐进在毕业典礼上寄语毕业学员,要锻造积极的世界观,积极进取、与人为善、奉献社会,在未来的人生中知行合一、成就伟业;要认识和履行自己的责任,不论在任何时候,任何岗位,都要把责任感淬炼成自身的高尚品质,转化为催人奋进的力量,善作善成;要加强与母校、学员之间的联系,工作、学习、生活中互相帮助,资源共享,共同进步,母校和“企业佳”班大家庭永远是大家心灵的港湾。

第十届优秀毕业学员刘立晨作为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徐进先生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牢记期许,传承好工程大和“企业佳”班精神,在未来的成长和发展道路上争创荣光。

徐进、喻发全、吕容涛共同为第十届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和毕业纪念礼物,并合影留念。

“企业佳”班今年毕业学员共计22人,其中研究生推免6人,考取研究生7人,高质量就业7人,自主创业2人。

(审稿 吕容涛)